close

不知道今晚你会不会再来这里

你是否还记得1025这天是什麽日子吗

很多疑问

都过了那么多年

是人都不会去记得吧

再说多恋人的你又怎么会记得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那一段对你来说根本就是不值得留恋我这个人

怎么可能会记得准时来报道呢

不管怎么说

我还是在这里等着了

 

这几个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除了一个星期四的下午

突然收到老爸的短信

婆婆去世了

可要我别回来

为她祈祷念经就好了

有心不怕千里远只怕心不在

相信上一个帖文也有说到

所有这里不提起了

 

接下来就是要面对FYP

今天老师刚定下日期

1217Presentation Viva

1127就一定要我们完成所有的Final FYP然后提交

我的FYP细胞培育不能接着做所有突然在9月开头马上换题目

还好当时改了

不然现在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你知道吗

有一位正在修读硕士学位的学姐

整天在那个实验室搞东搞西

这个细胞培育的实验室

怎么可以说拿东西进来搅就搅了呢

弄到整间都是灰尘然后我又重新抹过

弄干净

最重要的是

那个阶段是我最紧要关头啊

算了

当我运气不好就是了

预测下个星期我将会收工完成所有的资料收集

就开始做最后部分了

干完就准备毕业了

 

过去我的手一直都是受伤的

不能打羽球过度的激烈

跟你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也是

所有根本不能逗你开心

非常的抱歉

这学期

我的手好多了

所有决定再一起的参与羽球混双Sukan Massa的比赛

这里只有几只猫罢了

没有什么厉害不厉害的说词

结局只是拿了一个铜牌

10617767_966927456656868_1282693613_n.jpg  

9000_10202367302098733_5458384128786019594_n.jpg  

我可是很认真的玩好这场比赛

每一球都很谨慎的厚

人家开球给我几乎每一球我都直接杀球了

那天人家说我简直就是像报仇

连续这样杀球说真的

我的手还真的很酸很痛

有谁会帮我按摩

你不再可能了

所有就只有这位朋友吧

10672383_313102192214934_4706191302555466817_n.jpg  

不过告诉你

我跟他女友还真的是好朋友下

这间大学跟她最好了

想跟你诉苦你却不给我机会

只好跟她相依为命了

有时候她趁男友不在的时候帮我按摩下手臂

 这里还好有一个印度婆

从第二年开始就很照顾下功课上的烦恼

都会通知我

10745084_982493138433633_1507325711_n.jpg

 

是不是老很多了

所有才说没人要咯

那里像你们女生

 

我的好朋友怎么能跟你相比

根本没得比较

不管怎样吧

还是老样子的想问你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怎样了

是不是又有新的男友

如果不介意

我还真的想知道你近来如何了

 

对了

差点忘了

我还有实习

目前我是申请着去台湾实习

NTU没什么希望因为需要什么研究计划

根本就是另外一个FYP而且过程很复杂

所比较有可能去AVRDC

不过还不确定吧

到时再看

见步走一步吧

 

我最近是有喜欢的人选

可是就是不敢

不确定

只知道周围的人有人提醒提醒下

怎么人家好像有表示了我却装傻不明确的

真的很想说

我是很喜欢的

就如你所预测的

通常我喜欢的就是怎样都会有话题

就在跟她聊天起来就没有说完的话题

她在这里嘛

就有一个很像保镖的女生

连睡觉都抱着一起的

之前都不怎么放心跟我讨论功课

你也知道嘛

有时候我说起那些成人话题

很奸的表情

谁不怕啊

可是慢慢的过了一年多

发觉到

她这位朋友好像很放心让我跟她聊天吃饭之类的

过分的是

之前每次超过11点晚上讨论功课的话

就会下来看一下

到底怎样了

不然就是直接在旁边等她或拿东西下来给她吃

久了慢慢觉得没什么了

回想下

每次跟她讨东西吃

还真的是没有一次会拒绝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脸皮厚

就这样将就我

是很老顽童下吧

就这样

有时候骂来骂去

那一位好朋友就问我

你知不知道这位女生

从来不随便跟任何男生这样的

就连在电话都不曾跟男生聊这麽多

一看到我的信息就马上回复

我是很开心啦

男生谁不会开心啊

只是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还是

如果她真的对我有意思

为什么不像你这样直接告诉我

让我好进一步啊

可好朋友就是说我笨

人家这样已经明显到透了

我就是不想猜啊

要是错的话连朋友都没得做啊

怎么办

21号星期二我们的mid break开始了

她就要我帮忙载她去机场咯

堂姐结婚

说奇怪就真的奇怪下

也可以说我想多了

在家乡也好在这里读书都好

她从来不跟男生单独的出去包括吃饭

都一定会有一个女生朋友陪着

这次虽然是去机场

可是她却没有叫另一个朋友陪

问题是她可以叫别人啊

怎么就叫我

随便啦

让我开心也好

是破天荒的得到第一次跟她单独出去的机会

可是这不能表达什么

 

我曾经就转弯的问四个问题

就想知道她到底怎样想的

得到的最后答案是

她说随缘

看来很明确啦

怎么可能会要我叻

之后没想那么多

只是如果她肯给机会的话

我是很想争取

 

假期的时候

突然那位好朋友告诉我

可能这里也有人要追厚

就更想放弃了

我根本不想跟人争东西啊

可是她就告诉了我

就算那个男生有意思想追

也得看人家给不给机会

在功课上有交际以外

她从来不跟其他人谈到自己的私事

就连简单的问题

你有没有男友

还单身她都不会直接回答

也可以说她从来没有回答过

可是她却在我面前说

她单身没人要

这个是不是又暗示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

很想知道她在怎么想的

男生请她吃东西就连喝一杯水都成问题

我请她就接受

到底是怎样啊蛤

算了吧

人家都说缘分了

再说她家境看起来没什么其实很富有

连实习都能去澳洲

我怎么配得上呢

真的不能说了也不敢说了

 

忘了说

她是天主教徒

来自Kulai的一位女生

做起事情很流利不会拖拖拉拉

不随便出街不过很想吃好料

不会跟男生随便合照不过当同桌就有一定的话题

不多可是很关心人下

就像我说的

从来只有我跟她讨东西吃

可是她就是不会拒绝

有时候我提起第二女友的时候

怕了基督教

她就是说天主教跟基督教很大的分别

尤其是不介意混和宗教的结婚

不会逼对方换宗教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很想顺其自然

就是怕她被人追了

心兮兮想做完该做的东西先吧

顺便等看她有没有表示

希望有吧

 

目前就那么多吧

就那么久没谈恋爱了

我是很渴望

可能自己觉得没资格吧

就有种配不起人家的感觉

不管跟谁

就怕连累到人家

你也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啦

还记得这个吗

小老鼠 (205).jpg

其实每次想起恋爱这个话题

我就会忍不住看回我们的照片

抱歉我舍不得删除

选择留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