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老歌表达所有我想说的

听完后仿佛感觉到了

2007年到现在什么都是假的

都是虚有的幻影

根本就是留不下回忆而我当时选择执着的去留恋

有些东西错了就是没了

没有回头路可走

在一切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只有阻止

太过年轻的开始本来就是一个最大的错误

陷入了就是无法自拔

根本就没有对或错

可为什么一切都是我

就连那次北海的小车祸

根本就是累得睡着了

我不是故意的

醒来第一件事情我就是过去探望了

而我还记得当时是下着毛毛雨

我还依然以5分钟内的时间快速抵达

很多事情是不能一时之间的

不能在第一个时间到场不代表不关心

这个一定要为我自己平反

举个例子吧

试试想想

以后如果你结婚了

你在家里附近车祸而你的丈夫不在你身边

各自上班了

谁是第一个时间帮你的

除了路人就是附近的人

帮你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

有事情就是上车

没事就是报警

要是你的丈夫不能第一个时间到场

他在30分钟以外的地方

可能马上赶到吗

更可悲的是有些进入实验室的

根本就是没得碰电话

那怎么办

可曾想过这些一切一切

迟了晚了也完了

很多事情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所以我选择了达到目的就离开你的视线了

而我选择的就是今年1231日是我为你最后一次的写篇

这一切这几年换来的就是这首歌词帮我说出了心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