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025这一天了

相信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就是只说你一个人

再也没有人能知道1025这一天的意义

你会觉得我很老土

更会觉得诚意在哪里

我的部落格还是更三年前一样

根本没有改变

背景还是一样

为什么

这个问题

只有你

也只有你一个人能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幻想三国

因为

很多事情都用“如果”来说

如果一切可以回到原来

如果可以再给我机会

如果还有得选择

如果当时我不接受你

如果我提早结束

如果我不在天时地利人和之时认识了你

如果我不存在你的视线

如果我从来没有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这些如果

都是一个安慰

也是一个期待

但往往都是一个幻想


我不换这个背景

是希望你看到这背景的时候

会明白我的意思

我很希望跟你回到普通朋友的那一刻

我不是想要你回来我身边

你有男友我更祝福你

我只是纯粹很怀念你我之间

有说不完的东西

彼此之间的了解是外人不能理解的

只有做回朋友

我们之间还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你看到我的心声了吗

我的电话号码没有换

Facebook

Email等等都是一样

Main的户口都是等着你回来

一直到我所说的

2014

我毕业那年是我的期限

我不希望你到时才给我答案

容许我再说一次

我很怀念

1025这一天

我最后的选择是我没办法中的办法

我很期待你让我在你面前说话

只有说话

才能表达出一切

才能说出心里的话

我这几年还是一样

没有在1025这天错过

给你知道我心里一部份的话

希望你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