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沒有人知道
它到底是痛苦還是甜蜜
曾經擁有過的人
也有過不明白和深感痛苦的回憶
就算你有千萬個理由
去愛一個人
可是到了分手的那一刻
那些理由馬上全部變成了心裡的針
每當你想起就是一針一針慢慢的刺下去
難聽點就是一堆的廢話而已
沒有人想過在愛到最甜蜜的時候
最難接受的現實其實才剛開始
沒有一對情侶是永遠的恩愛
只有如何去保持才是最值得珍貴的

是很感謝
那些曾經割捨的愛
也謝謝那些默默的給我愛的人
是你們教會了我一些人家體驗不到的東西
是人家沒聽過的話
是大家所饞眼的看法
最值得讓我記得的原因是
你們不曾說過後悔
只有“如果”的說辭
同時讓我知道了
愛最重要的是
時間
一旦錯誤的時間認識對方
開始的戀愛就變成了錯誤的開始
有時候過去了
就只能當成回憶
竟然自己不能
為什麼不選擇成全?
幸福不是要在一起
是只要你能在你喜歡的人
你深愛的人身邊
默默的付出
只要看得到她的存在
只要她有了男友後還選擇跟你交往
不計較過去你和她有多麼的甜蜜
彼此付出了多少
只要求以朋友的身份交往
那就是人生在戀愛中
最幸福的事情了
還奢求些什麼呢?
惜愛惜福也是人生最值得慶幸的事情
不要等到一切變成了人生的歷史
才來遺憾和後悔

這是我為你寫的
我是沒什麼戀愛經驗
我電話有問題所以不能一直信息
希望你在這裡看得到
我回复你的信息
是發自內心的
加油吧
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