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本地大学生说
这个假期很长
我说这个假期很短
其实想一想
要说长不长
要说它短又不短
可是一想到要快点毕业
知道我是多么期待吗


我真的不想呆在sabah多一天
恨不得快点离开的心情

我知道那边农业发展很好
可是生活真的是偏差很多啊
也许
是我想在住在父母身边吧
大家都认为
我是一个很有自力更生的人
早就能够独立的了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
其实我也有脆弱的时候的
只能忍着痛

还有5semester
我再也不用去那个地方了
再也不用了
我不想再去那边的了

这次的假期
有一个美女让我的眼睛
望了想要望多几眼
从身边走过的那一幕
简直就是要忘记都难>.<
做梦都能梦到
XD
551631_482427938437143_732219225_n 


心肝宝贝们
我开始拿来抹了
准备要收起来的了
我答应过你们
以后有钱
我会帮你们做你们的屋子
收藏你们在我最宝贵的金屋里
你们是我永远的宝贝
我的枕头
老妈也会帮我另外收起来的
它是唯一让我每天睡觉都抱着
不会自己离开我的宝贝
我永远都那么的爱你们

说到来
最不舍得的
其实就是我的家人
很多说不出的心酸事情
是别人看不出
是我们自己知道而已
尤其是看到老爸老妈一天一天的老了
心里更内疚了
过去的一切
老爸老妈
不是我不想忘记
是隐隐约约的出现在我的脑里
你知道
我为什么想在你们的身边吗
就是
弥补我过去所犯过的错
让我再孝顺你们
下一辈子
后一辈子
每一世我都想跟你们说
我爱你们
我不会再给你们担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