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了……
我的大学第一学期也过了
在机场
从9.40分
在老爸老妈的陪同下
一起拍照片
合照
送我上机
去KL
从12点等到7点早上的飞机去
Sandakan
很多感慨的东西还没说完
很多事情还是很有味道
有很多过去的值得回忆的
只是这些已经是
脑海里的想象了
我好想一直留在父母身边
尤其是毕业后
在父母身边
是最安心
最幸福的了
是别人所给我不到的感觉

情人节刚过
很多情侣来来去去
牵牵手
亲亲脸
让我想起了无数的回忆
妒忌的心痒痒
很想要一个女友来陪伴
但是
那个人会是谁?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
可惜那只是一场美梦
怎么可能?
最爱的还是
自己
还有家人

在大学宿舍里
自己一个人
这里的人都不适合我
就朋友当中
没什么好聊的
除了做完assignment
就没有了
所以这一根本不是我想象的大学
根本不知道怎么度过
我这个学期一定要尽力
不会再像之前这样
我不会再放纵自己的了
我要逼自己读书
我一定要
证明出一些东西
我是笨
!可是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