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当时那种特别的感觉了
我的头很痛
比之前更严重了
左眼上的额头很痛
记得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情景
过后就忘记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了
如果这次又再忘记过去的东西
我不会再去回忆起的了
那些都是不值得我再去追去的无谓付出
我能做的
我都做完了
低头的生活已经过了
如果你觉得你应该接受
那就随时找我吧
如果不要
那也无所谓了
我的头已经装不下那么多东西了

被封印的记忆始终都是必须要保持这样
不能逆着命运走
我已经没有那种力气再去搏斗了
我之为了我的理想走
好朋友们
如果有天我真的忘了你们
请体谅我
告诉我你是谁
我会把我们的回忆再找回来
重温过去我们的
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