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
都两年多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
我很不明白
到底为了什么
为什么坚持那么久
问了也不说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那么执着
我都说可能有误会
我为了解开这些误会
低声下气了
我最不喜欢是被人冤枉或说些什么
你自己也知道我的性格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我不是要吃掉你
怕什么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就因为这样不值得去追究的东西
连朋友都没得做
值得吗
你的朋友很多我知道
我明白你根本不需要我
是我一直烦着你
可是你体谅我的心情好吗
至少给我一个真正想要的答案
“为什么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就这个问题

如果我错
我道歉
只要能要回你这位知心朋友
我什么都做得出
无怨无悔
如果你是因为我有女友了而这样对我
那我就直接告诉你
分手后我到现在还是单身
是每个人都不相信
连你都不信我吗

我说过
我可以尝试骗任何人
但我绝对不会骗我爱的人或我爱过的人
和我的父母
相信我这一份真诚好不好?
给我一次说话的机会
好不好?

我好想亲口的和你说
我很想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在
可是你呢
这个我知道答案
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说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