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发生

是完全不可以发生的

是一定要避免

一旦发生

结局已经是我预料中的

不会是很愉快

所以我没有办法

我一定会尽力不去想这些东西

大学

我还是“听妈妈的话”

是啦

他们是有允许我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

不去伤害任何人

宁可辛苦的是自己一个人

憋在心里

也好过说吹来

大家始终都是朋友

你做什么我支持

我做什么你也给给意见

那就很好的了

我承认

我不是很信任你

可是我却开始喜欢你

放心

我会尽量放开这种想法

因为我是EDI
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对吧?
所以我不会让我自己再陷下去

 

这次回去

我是很轻松

让我自己休息了

我不想在这个大学里面太久

四年…我一直想离开

毕业那天
我不会再回头看

我不会再留下任何的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

一切都要随风飘

这是我的承诺

我会很努力的去忘记这一切

开始我人生最后一个阶段

 

女友结婚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

为什么

我也是人但为什么我不会那么想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

这个世界

没有钱

什么都不能

没有钱你做的东西不知没人相信

你得到的东西也不是长久的

只是短暂而已

只有钱才是一切的基础

不是我现实

是这个社会要我改变想法

我接受

因为我没有这样的话

我没有钱去整容

没有钱去要求追求女孩

没有能力给任何人幸福倒不如去祝福就好了

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人家

加油吧EDI
多几年
就多几年而已

 

最后要祝福的就是

ADEN结婚快乐

大了

结婚了
你要好好争取一切的幸福
好好去赚钱好不好?

加油

祝你跟大嫂有美好的婚姻

白头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