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就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我就能保持友谊了

我不想错下去

我一定要坚持控制我自己

 

你会帮我这个大哥对吧

没想到

信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了

可是你的信息

一出现

对我的影响有很大的变化

我知道

你说过的

会帮我到毕业

我知道我也很麻烦你

可是

大哥辛苦

只有你知道

也因为你知道

你才会每次在我有辛苦有难的时候

出现帮我

给我一封信息

能改变我当时的情绪

我真的还是很需要你和我家人的鼓励

让我一步一脚印

走下去

请你帮我渡过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