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在大学生活里

怎么会因为一个人的突然出现

让我打乱了阵脚

怎么会这样

明明答应自己在大学生活里

要好好的一个人过

现在我又怎么了

我怎么学不到教训

时间不对

对象更不适合

为什么偏偏要骗我自己

为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没关系

给我点时间把这一切弄清楚之后

我一定会回到我自己的世界的

 

不是时常说我答应的

我都做不到吗

我也懒惰去说了

你要说

就给你说到够吧

我不想再多说一句的解释

EDI从来做任何事情不需要给人家解释

Hmmm或许是这一切我太傻了

我时常对我自己说

我不可以发脾气

到了现在我是没有发脾气

我对我这样的情况感到很安慰

不过是还是生气了

不要问我生气什么东西

这次我的的确确的说

是我生气了

可是这我知道是我太过相信人家了

我在这里答应我自己

下一个学期

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还需要你??

这个学期我是说我很甘愿被利用

下个学期

我不再是现在的我

就像之前我说过的事情

每个sem我都一定会有所改变

要笑就尽快笑吧

过了这个学期

不会有机会的了

就这样

我这次承认我笨

不过不会再重演了

我也不会再同情任何人

对不起

我不得不这么做

因为是你让我觉得

在大学同情就等于浪费我的时间

 

你说的

陪着大哥

是你说的对吧

我很需要你

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

我有我的苦衷

有时候不敢告诉父母

就只有告诉你而已

谢谢你

无微不至的安慰我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