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只给你一个人Dearest Friend

没想到
伤心了一段日子里
竟然被人当成同情的对象
慢慢演变成了
我喜欢得到人家的同情
也因为这样而被人家讨厌
咳咳咳
不过还好啦
谢谢你说出实话
我不会再随便和人家说我的东西了
就算问我
我也大致上是不会说的了
很抱歉的说
我不想让你们同情
就包括了我的几位好朋友

有时嘛
认识到的人
都会利用对方
这是我一直认为的
不错
这个世界是有人这样
但是并不是全部都是这样
只是大部分而已
我在说谁呢
???
很多咯
都是我认识没说话的
是看到当着不认识的朋友而已
但是我亲身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基督教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是天真单纯的性格
但是在需要你的时候往往都会要你小小的关心
不需要的时候就会让你一股气
还好
大家心里有数
我们的未来是不会有光明的存在
事实就是这样的
我们谁都不能违背自己的命运
先是我猜测
慢慢的
是承认了
也再次印证我的猜测没错了
更让我觉得
这种人根本就不可靠
一般的东西都需要我去猜测

往往人总在落魄的时候
才会有真诚的出现
到了现在我才发现到
原来真诚的朋友不是一直和你沟通
也不需要一直的陪伴
在你有难的时候
一句肺腑真言
一个细小的指点
一个小小的关心问候
就胜过其他整天陪你唧唧咋咋的那些所谓的
“好朋友”

到了现在
我才发现到
原来在四年前
我就认识到了这位朋友
天主教的人
不极端
做什么都很随和
没脾气
更不会惹人讨厌
说话是很直接
但客气得很
总在我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
就会得到最好的指点
只是我的执着有时就喜欢唱反调
就坚持想保持自己的意思
但是事实证明了
我的坚持是错误的
虽然你人在欧洲
很少回来
回来了
也愿意从槟城来到jusco和我见面
但是我觉得是我不够格
能当朋友是我的福气
很忠心的向你说声
谢谢
以后我都会尽量接纳你的意见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