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里的你还好吗

 Image0565.jpg

最近怎样

有没有好好的去读书准备考试

还有没有一直生病了

别一直吃面

肉也别吃这么多

你是能瘦的

但你的嘴馋的关系

少吃肉就会慢慢减肥了

冷的时候有没有盖被

是不是因为没人帮你改而你懒惰了

我想着应该不会发生的

你永远不会觉得冷

因为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快乐

 

分手一年了

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想

到底要不要写这一年里的经过呢

想了想

我还是大概的写出来好了

当着留在这个部落格的小珍藏吧

每一幕情景

每一刻

都留在我的脑海里

尤其是之前的那画面

每晚抱着枕头就是想起了

 

分手的前几天

我还记得

你说你翻摩托

当时不是我没去

而是下雨要我怎么去

我家的车都是拿去做工用了

不是没人用

过后雨停

我就马上飞去了

难道不是关心
o.O

当时我也看到你的手只是脱点小皮

没什么

没想到就因为这个东西

今年七月你信息我的时候

还专门提起这件事情

也许你所谓的关心

是更多我不能理解的

 

去年的七月十九号那晚

我叫你把sim card折掉

你也很清楚当时我要的

只是你做错了

请你说一声道歉

可是你不说

当晚

我拿着我的日记

本来想给你

但是你却偏偏没开门

就这样

我只能从窗外开进去而已

日记本来是写了想给你

把我的点点滴滴都记载了

都留给你当个纪念的

可是我想

现在是没这个必要

也没好理由从你口中说出来

当着纪念品这样送给你了

 

 

我的maple

Darknight

就是这一个了

Untitleda1.jpg 

它有多高的lvl

就代表着我不开心多久了

没错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就开始不开心了

也因为这样

我开始了我的maple

因为在那里

才能真正的得到快乐

其他时候

我都很少笑过

包括现在

 

还记得

分手前半夜我一直起来玩maple

当时你有说到

去找maple的那个女生咯

没错

我认识到了

这一年里就是这个人陪着我疗伤

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只有虚拟的疗伤

但是我们见过一面

靠的是自己

而你

我不必多说你应知道和我比较起来

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寂寞的

这也证明了

一个人已经慢慢变成了我的习惯

这一年里

我靠的都是上网聊天而已

认识到了几个比较好谈的人

你呢

不清楚

你自己知道

之前你说你会寂寞

我就怀疑了

 

有重要的日子我都期待着

你的信息

只想当个普通朋友

也不被允许

网上信息更被忽略了

有天

我梦醒了

我就马上提笔在我第二本日记写下了

你会在一年里信息我

我也有和兆庆提起

在最后一个月里

我算是绝望的

我的生日

最希望的知识你一封空白的信息

你也没给

没想到

七月一日这天

突然出现你的信息

也了结了我的预测是不会这么轻易的说

这是因为当时我还对你的认识

我才敢做下如此的肯定

当时一年已经没接触你了

所以下一年我根本不敢做任何猜测了

 

我去拿回之前那个notebookhardisk

没想到不能开了

哪里有我们的东西

当时因为没space而不能copy出来

没想到坏了

没关系

东西拿不出

Hardisk的铁心片我一定挖出来

收起来

 

我最喜欢听的那首歌

还记得吧

相信你不会记得我的东西

连我的脸有洞

也许你都不记得了

没关系

我最喜欢听的

还是那首

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有没有想过

我到底喜欢听的原因

到现在你还是不清楚吧

这我很肯定

我喜欢是因为

我们两人的性格就是这样

在你家的日子

我可以感觉得到

一个单纯又天真的袒护

也因为执着

你往往都不想分

甚至朋友还建议提早结束

你最后的决定还是留着这机会了

当时在tarc

我就幼稚的用这首歌

放进我们的照片

这用意我相信你也不知道

我就是要你记得

你是第一个让我吃醋又不爽的

而不是我

TWS

这个shortform如果忘记

我还可以重提

但我想不必要了

难道就忍心让我吃大醋

和人家偷说亲密的话

我就不能

我要你永远记在心里

是你曾经让我封闭自己

连参人的机会都没有

见到朋友打招呼都不行的性格

自己回想看

对我的残忍度是多高

我都没介意

我也很谢谢你

让我现在变成了

多一个陌生的朋友

我都不想认识

只是网上交谈而已

 

最后一次你和人家在fb

偷偷信息

但也要删除

我问你

你还说没有

到最后才说有的性格

是叫什么

叫隐瞒

叫欺骗

我最讨厌的是这个

因为TWS的情况就是一样

留下的是阴影

而我如此的怀疑

要你马上道歉

你也没有

这就是分手的导火线

我也不能忍受如此的耻辱

要和人家怎么说我对你

都可以

因为在我的心里

我已经做足了我该做的东西

 

我不是很想再恋爱

是因为我遇到的

都是存有欺骗和隐瞒的性格

这是我永远排除的性格

永远不能接受的性格

 

这一年里

我一直不断的想起你的拥抱

你身上的味道是让我不能忘记的

抱起了枕头

就是想起你了

一整年我每晚都是这么过的

但是往往提到这种感觉

就被人家说我很色

但是没关系

我没这种心态

你应该知道我每次躺在你旁边

很快的

不到一分钟我就睡去了

到现在你还不知道为什么

就因为我习惯了你身上的味道

你的怀抱是多么的温暖的

没关系吧

就当我是只大色狼好了

我也习惯人家叫我色狼了

 

记得五月一号

八观斋

我的小学老师

你应该记得马老师这个人

你也见过一次

她要我和她一起下kl到那边受一天的戒

当时她带队

回家的那天

在巴士上

我会想到很多我们的东西

也因为很感触吧

我的眼泪第一次在公众的地方

滚下来了

 

不久前

我在我的新blog看到一个

22

就读台大法商的一个电玩模特儿

30703_438021141116_206132446116_6137934_7853654_n.jpg 

没错

就是她了

因为她才大我几岁

又是差点能亲自天天见到的模特儿

心里是有点痛的

所以就开始像追星似的

也慢慢的

这位小模特儿变成了

我的唯一小偶像了

又说我色吧

我没关系

 

我的眼睛最近这几个月都有点肿肿的

就像勉强的开眼睛

通常没需要眼睛的时候

我会闭上它

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我写这些

也知道你不会来到这报道

更不会来参观我的地方

写东西一向来只是我的发泄方式

而不是要人家的同情

我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请别误会这一切

我的blog更不需要任何的同情者

写出这些

其实是想对你说

我一切都安好

你继续过你的快乐生活

从你信息告诉我

没有我的出现

更好开始

我不会再去烦你了

但也许有天有人的牵引

把你带到这里参观时

这就或许是我们最后的缘分

也是你最后能看到我在这提起有关你的了

过了一年

那些该说的回忆都在了

没有任何新的东西

而不是不想留下你的点点滴滴

而这些是已经存在我的脑海里了

能尽力的是

我不会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也不会出现在你的视线的了

 当然

我希望你能来找我

和我信息

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爱过的

都是被封印的记忆了

没人想再去打开它

只希望这么点点的友谊

能够保留着

见面了也好说话

今年是SPM

希望你考好好

不要因为小挫折而放弃整个前途了

加油

就让大家从不同的地方

再一次出发

到我们该去的目的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