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

 这则新闻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有兴趣

包括我自己

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0_07/30/1861221_0.shtml

 

太好笑了

都四年过了

银行才发现到

原来用上网而已

就能让atm钱出来了

但也好啦

为什么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说什么


XD

 

记得form 4

我当时参到几个朋友

很不错的缘分之下

也没想到的

我们就在同一个工作地方认识到了

也出来和各州的人见过面了

当时我不便告诉身边的人我这份工

但是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只做了三个月

觉得相当有危险性的工

所以就不干了

人的命比这一切还要值钱得多

而说老实话的

三个月里

我拿了超过RM15 000

这样只是算利润

还不是完全算到工钱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

白鼠骇客

意思就是我们当试验品的去试探

老鼠头做好的软件

然后通过实验

发出得到的报告

就是这么简单

 

我其中一个化名

小老鼠

其实就是从哪里来的

因为我们都是白鼠中最小的

所以就小老鼠

而我就拿着名字当我的头号

丑八怪小老鼠

XD

 

可悲的世界

之前的骇客组织

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是很想你们

但也希望你们过得好

更希望我们有再见面的一天

希望那天的到来

是我们单纯的集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