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了我没说谎

 

时间证明一切

更证明了

当时的我没说谎

有些人还以为

当时我做的这些东西是空谈的

是幻想出来的

但今时今日的我

很有勇气的告诉大家

我没说谎

是大家把我当成小丑而已

这就是我的证据

worldjournal.com/view/full_tech/8949812/article-%E5%B0%88%E5%AE%B6%EF%BC%9A%E7%B6%B2%E8%B7%AF%E5%8A%A0%E5%AF%86%E9%9B%A3%E9%98%B2%E6%94%BB%E6%93%8A?instance=tc1

请看日期

当时我才form4我就知道了

所以我没说谎

 

就在四五年前

骇客这东西在大马已经是很普遍的了

前几天

新闻才报告说

Cookies and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是骇客的来源

没错

这的确是他们的来源

所以为什么我们需要防病毒微软

Spyware system

Firewall

等等

其实这是当你们的电脑开新网站的时候

能及时阻止它们的进入

但是如果

Cookies and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还没删除的话

我敢大胆的和大家说

你们的一切还是不安全的

包括了最基本的密码

就连21个密码

都是我亲眼看着被解开的

但是用微软

里面的密码不是abc123

而是a1b2c3类似的

所以试想想

就像我

每次用完就自动删除

Cookies and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history

然后每两个星期就进行一次的system scanning

这是基本的防备方法而已

 

如果说你的电脑已经中招了

别想这么多

直接进行recovery or format

因为其中一个很有可能是keylocker的存在

别以为你没上网就没事

密码就不会被揭开

我告诉你

现在的社会

如果你有电脑的话

别告诉我你能连续两个月没用自己的电脑上网

不能的事情

就因为这个不可能

你们的密码才会被骇客得到

所以

如果这个keylocker存在

那你真的很危险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直接recovery or format比较好

因为antivirus是很少机会能帮你删除的

他们是防病毒而不是防keylocker

而你中招的时候

电脑就自动帮你们设立了一个小server

你输入任何有关用户和密码之类的东西

只要你一上网的那一瞬间

第一个做得最快的

不是你上网的速度有多快

而是你的用户和密码有多快被接收到

所以

我的建议当然是

Format

而不是recovery

为什么

因为现在的recovery system 都是在另外一个partition

这个partition可能也会被存入keylocker

因为它们知道如果windows有事情

Recovery是首选

因为很快

省时间

所以format是彻底的删除一切

当然

如果中招

你就准备backup在另一个hardisk比较好

因为这些keylocker

specific的流落在你的电脑而已

如果被copy过去

就不能activate

但是记得

Backup的那个hardisk先别上网

不然就白做了

因为是autoactivate

然后的

把旧的hardisk任何一个partition彻底format

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对keylocker的解决方法

而不是病毒的解决方法

别误会

>.<

因为防毒我还有另一个安全的方法

这就是我的秘密

XD

 

我希望这能证明出我不是吹牛的人

这是我看到的

我用我的经历告诉我身边的人

只希望大家不是受害者

而不是在自夸自己

更希望大家别把我当成一个笨蛋

只会说谎而已

这就是这篇blog的含义

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