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前一个还是比较好

 

经过同意后

这张照片终于可以放在我的blog

当着纪念了

虽然我长得是很丑

但我满意自己的遭遇

老天在某方面

对我是很宽恕的了

GetAttachment1.jpg  

这张是今年我们在光大附近拍的

她是我的朋友

不是什么男女朋友

是曾经有想过

但是这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就因为她是基督教徒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就很喜欢问问对方的一切

包括感情方面

可是当尝试在一起的时候

她也慢慢发现到了

我对爱的施舍是很吝啬的

因为我的全部

只有一个人曾经拥有过

我要的只是

 

真心在付出

衷心在关怀

忠心的面对

诚心在对待

 

可是到现在

我遇到的

都不是完全拥有这些的人

尤其是在忠心方面

 

她曾经问过我

我对谁计较好呢

这个我自己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想

任何男人在这种情况下

都觉得是对现任的比较好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

事情不是这样

答案更不是这个

我对前一个

是永远被其他人羡慕的

她是其中一个

甚至曾经的要求我要对她更好点

比前一个更好

可是不是我不要

是我力不从心

我发现到

前一个她对我除了没有忠心

有时候没有体谅

可是其他她都做到了

任何方面

我都认为她会比其他女人对我更好

到了今天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比较其他人

我对前一个最好的了

虽然有人不同意

但是也不是我亲口说的

是另一个人对我说

是你从来不接受我的方式

 

也许是没有机会留在我身边吧

是没机会对我好

也是一个可能

有一个很肯定的理由是

我们的性格不是很合得来

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想会更加的适合

她也说过

我教会她很多东西

可是真的吗

有些人说我教会她们很多东西

但是这会是安慰我的话

对吗

我对大家都很内疚

因为我觉得是我一直在教坏大家

 

也很谢谢你

在这段时期里

是你默默的帮我疗伤

现在我已经痊愈了

你也要好好加油

我们还是还朋友的

对吗

我下笔的语言是很弱

一直都没办法打动任何人

更得不到任何人的喜悦

显示不出一个人的开怀是我的失败

对不起

但也很谢谢你的是

我们还有机会当成好朋友

你也会指示我的弱点

让我好好利用时间改进

我会好好对待你这个好朋友的

相信我

 

期间我也发觉到

基督教的女生

是很单纯的

是很乐于助人的心情

要找人帮忙

基督教徒

或天主教徒

是最好的首选

像我

这么吝啬还能认识到你

是我的福气

 

我敢在这里写出来

不是想炫耀

我是一个完全没秘密的人

我不怕前一个看到

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

更不会来到这里参观

更不用说欣赏

在她的心里她根本就没有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