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当中

 

很直接的得到回应

没想到做这个blog的目的

到最后还是宣告失败

也罢了

竟然没意义了

我正在考虑着是否应该换account

去一个没人看到

没人知道的呢

我想需要时间让我想

 

很狠

有够狠

我又再说出了证明

就连证据我都有

我和任何人在msn说过的话

都会有收起来的记录

证据我都可以拿出来的

可是却被直接的拒绝

很好

做得很干脆

这是我第一次

但是这也是最后一次

我衷心的哀求

不会有下次的了

你说过不想看到我

我会成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