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了

想了想

我还是决定了


这是我最后的留言了


这不会是我再一次开启的


更不会是我写的blog了


因为我已经遗弃了这个blog

 

真不好意思部落格


别怕


我不会让你寂寞的


我会再开另外一个陪你


XD


因为你太多不速之客来参观了


而且创造你的意义已经不再有了


所以希望你别伤心


我还是会回来看你的

 

那些不该来的人


竟然你知道了


那就只有我闪了


不想看到我


就再也别找我了


我不会回复任何东西


决定了


就不会再改变了


不相信就等着瞧吧


看我会不会心软


我更不会再透露新的部落格在我的msn


要就问我好了

 

很大牌叻

XD

一下是我很我联系的方法

Msn: teohedi@hotmail.com

Facebook: barabara_11@hotmail.com

电话号码: 0103845625/0174450245
(相信明年的生日那天我会换号码了)

如果有任何重要的东西
我想我只会和那些特定的朋友说而已

再见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