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安息上路吧

先来敬一个礼
给我尊敬的外公
你的离开
是我深感伤痛的事情
是我做孙的给你一个礼仪上
也是一个必须给的
礼貌

联合丰
是当时在大山脚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的一个知名鱼商公会
每一个人都知道
黄丰成
是一个大山脚的富商
可惜
接近晚年的时期
发生了一些事情而让大家扭转了一切
是很伤感的结局
但这也是必经之路
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你学习的
虽然你不是完美的
但是你的成功
是我比不上的一个业绩
是我最尊敬你的地方

从小
我们就知道
虽然外公重男不重女
可是对孙子的疼爱
是从来不分男女
分红包给孙子
从来不收缩
你的疼爱
到了今天也默默的结束了
我们的外公
也到此圆满的离开了
留下的
只有我们的回忆
我们对你的关心和照顾
是我们应该做的
你安心上路吧
我们会在人间指引你西方的路途

在你中风后
爸妈和我都会时常去扶你起来
洗澡等等
是我唯一对自己说
没有留下遗憾在你身上的了
我们为你的服务
对待你的方式难道不好么
为什么你要这么走了
难道不想看到我们长大么
这些问题
公公不必回答了
我知道
你是很喜欢我们的
不然也不会留到现在才离开我们对么
我很高兴
也很荣幸的是
我会是你的孙子
我们都很骄傲有你的存在
你的光辉照耀我们
开启了一条路
指引我们
辅助我们到一个阶层
我们这一辈子都会记得
你的恩情
这份情
是我们永远欠你的

5.30
是你离开的时间
我也是这个时间接到消息的
到了家
绵绵细雨
似乎很伤痛你的离去
反映了我们的心情
回来了!
外公回家了!
我们忍不住的说
是不想你迷路
希望你的人回家了
你也应该回来
不要乱走知道么
你冰冷的尸体
是我每次去的时候为你服务是碰的
今天你躺在那里
起来好么?
我想看你活着的时候
我宁可为你服务再久的时间
我没怨言
可是我们的悲痛
我们的泪水往下滴
还是不能把你唤醒了


我们很想你
我们很爱你的
你有大舅在为你开路先了
不必怕迷路知道么
安息的上路吧
外公
黄雁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