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这句说明了

要是当时我没这么多心

要是我还是那面水般的清澈透明心

就不会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这一切都是自己招来的

说明了自己很该死

 

对面的邻居去世了

之前有什么水果都是我和我爸采了拿给他的

没想到就这样去世了

想回的时候

人生有时真的很短暂

才转眼间而已

就仙游了

 

本来是去人家的宿舍

回来不到五分钟

看到信息有人要我去autocity

就去咯

原来是喝东西

我看可能她们没带钱啦

还说下次要请回我

哈哈

老姐们啊

我从来不接受人家的请

这个字的

所以

算我请你们啦

有缘出来

还以为有iceicebaby的东西可以吃

有点失望而已咯

但没什么的

就在那边遇到了

中学补习的英文老师

不是很想和他说太多咯

因为觉得他每次开嘴就是perli

所以我尽量避开

 

才回到家

就听到爸爸说对面的uncle去世了

才不到五分钟

有点心情沉重的感觉

但是算了吧

人生是生生死死的

阿弥陀佛

 

今天

听到佛经

我想起了一个人

就是

=-=

五月一号见到的那个小妹妹

我很有信心的说

我还会再见到她的

不知道几时而已

到时希望是人也大了

不然没机会认识到

觉得很可惜

但是也很好笑啦

人家好像才一年级

==-==

算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