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盲忙

 

标题

知道什么意思吗

哈哈

意思就是

一整天

满满的挤出我的时间

盲盲的忙碌

把我的宝贵睡觉时间浪费了

气死人了

 

早上还没醒来

就听到电话一直响

但不是我的

是我大哥的电话响

还以为是他女友

没想到我爸电话也一直响

醒来不就

大哥接电话了

我听到好像不妙也

就下去了

才知道二哥撞车

前后双夹

还好二哥一向福大命大

人好好的

没事情

我就骑摩托去找在晨运的老爸咯

但是

==

是那个今天要回印尼的庸人本来想骑去

我就说我去

省得等下又发生事情

 

突然

我的脑里想起了一个问题

要是换成是我车祸

而且进医院躺着

你会来完成我的愿望吗

让我好好的见你一次

在让我有近距离的看你一次就好了

你会吗

答案很明显的知道了

 

平常大哥带女友来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

因为

整个家里

是我第一个带女友来我家

是我第一个带你来我家住过

也是你第一个女生来过我家这么住过

 

早上就看到老爸这么忙

我就陪老妈去巴刹咯

没想到累到半死

回到家

就马上又有事情发生了

什么事情呢

这不算是小事

也不算大事

就是我家后面因为要做双轨铁道

所以要我们拆掉

本来就通知我们要拆了

我们早就做好准备咯

等你们来拆而已

但是就是偏偏有人固执咯

谁这么大胆啊

就是我小叔

名副其实的固执小气

更该死的是

任何东西他都对

其他人都是错的咯

 

现在报应

种植是他的兴趣

他的盆栽

叫你搬你又不要搬

结果有东西弄破

他就要和tracker的人吵架

甚至要打架也

警察和他走过来

他就不敢了

就只是骂那个人

不知道怎么说他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