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回忆

 

咳咳

总算拿到她赔偿我外套的钱了

XD

但是她还没真正离开

我还是不安心的

所以要等到她真正回去

我才可以安心

是我天生就这样

还是我从来没相信人的习惯呢

算了吧

不相信人家也是好事

习惯自闭的我

自己一个人都不会疯掉
XD

所以相信人家不如相信自己更加好

 

刚才妈妈的表姐请我们吃pizza

XD

很久没吃了

这让我想起了和她在一起吃Pizza

虽然当时很省啦

但是省得甜蜜

吃得有味道

就算只是喝白开水都能吸到蜜糖味

可是现在

无时无刻都是一腕苦瓜汤

喝久了就没味道了

这就像我的痛苦

慢慢觉得谈而无味了

也好多了

我好想再和你出去吃一次

可是

这是不能的愿望

就连我生日那天的唯一一个希望

就是要你打电话给我

就算是打了关

我都开心了

但是

事实就是残酷的

Haiz

 

咳咳

没想到

这么久了

而且我当时又是送那种不值钱的东西

你却收了这么久

还当宝这么收

==

小妹啊

小妹

拿去丢掉啦

真的很丢脸也

你的整个厨

就是我的东西最不值钱

Paiseh

16052010.jpg 

但是你两年多前送给我的水晶宝宝

我还当成宝也

从来不让它生灰尘
^^

我会好好收着

到我老的

^^

00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