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健忘的恨

 

从前从来没有这么长

荒凉得就像没有边疆

失眠

时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这个月真的是让我受尽折磨了

连续两个星期我都头痛到

不能躺下去

又累到半死又不能睡

只好忍着起来开电脑了

今天总算是好点了

XD

 

时间过得很快

去年的七月

我最爱惜的外套被那个杂种庸人弄不见

自从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都是抱着它陪我睡觉的

那天

我早上醒来还看到它在

下午都被拿进屋子里晒的

没想到隔一天我问庸人的时候

就不见了

好一个理由

我从来不随便相信人

而且有疑问的东西

我从来不会给原谅的

哪有可能在家里面晒都不见

当我白痴啊

更何况有一次被我们全家人看到

和另外一个庸人交换衣服

加上去年年底我追究的时候

她还和我大小声说

大不了赔咯

还跑到大使馆说我们虐待你

很好

这次我非报仇不可了

EDI这次肯定僵到底

星期二凌晨你回了

我星期一晚上不睡觉

而已星期一晚上或者是我爸妈给薪水的时候

我就会和你要赔偿

我绝对不会像我爸说的这样

算了啦

别发梦

我说过了

人家送我小牙印

我还你一个大牙洞

任何人阻止我

别说爸妈

我脸都不会给

没还我钱

休想回家去

 

这件外套

是我唯一能抱着的东西

唯一能让我想着的东西都不见了

任何东西都不能取代它

不可能忘记当时是去哪里买

那天的经过

有那件外套在

睡觉都觉得很有温暖感

现在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不管怎样

我不会宽恕这种人

不值得去给脸

我再一次郑重声明

任何人在这次牵涉到

就算是玉皇大帝我都不给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