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记忆好吗

 

短短的四年时间

我失去的不只是那些看得到的

就连我的记忆都赔上了

想想

我的确输得清光了

虽然我从我懂事以来

到现在我还没有赌博过

可是

感觉上我赌上了一切事情了

 

在五年前

我自己接受了一个训练

虽然是很荒唐

可是的确是事实所在

就是

训练自己能记下所听见的东西

当时也只是单纯的想记下听见的东西

可是没想到的是

突然有一天

我发现到密码之类的东西都可以记下来

所以

每当人家打下密码

我都会转过身

其实是在试探自己的听觉

也在试探着他们打下的密码

 

从我第一次开始成功之后

我开始对这些东西深感兴趣

尤其是如何得到人家的私隐或密码之类的东西

于是我开始了

对自己开始了特训

我很喜欢一个人到树林里休息

其实是开始对自己的其中一个试炼和锻炼

我最成功的是

猜过7-12个人的密码

最长的密码仅有9-14个字数

不看只用听而猜出来密码

是我最成功的了

也是我最满意自己的结果

从那时开始

我承认我的记忆力是很好

是非我想象得到的

就到了一眼看到的东西都可以清楚的记下来

记得当年开始我从来没有一次发生忘记的事情

 

好景不长有

为什么我现在变成这样

我自己都不知道

觉得很可惜

难道这就是叛逆的结果吗

难道我做错了事情吗

最可怕的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很想知道背后的答案

但是

我却始终无法得到要的答案

晚上睡觉的时候

想起这件事情

我心里默默淌血

有谁知道呢

 

据我的回想

我应该是中五开始记忆慢慢衰退了

因为从那时开始

刺激我的东西太多了

但是我相信还没这么严重的

我有读过

人的记忆慢慢消失

一就是老了

二就是曾经受过刺激

三就是天性的可能

四就是没有去好好的利用所拥有的

等等

在台湾回来后

又是一种深深的打击

Kl回来那是最严重的心灵受伤了

当中

我因为她而开始受上了一个月最少头痛发作一次

头就像要爆的

我记得很清楚的是

六月二十九这天开始

我的头有点微微的痛楚了

很难受

但是就在八月四开始

我真实了

每个月都开始会有这种痛到在床上滚的感觉

当时聊电话到一半

我甚至头痛得直接把电话摔在地上

可是电话没有坏

当然啦

当时是老爷电话

没事的

 

要是老天肯让我选择

我当然想要五官齐全啊

如果真的非要我选择的话

我会牺牲自己的视力

换回我的记忆

我相信我自己

记忆对我来说胜过一切

眼睛看到的都会产生幻想

更可恶的时

可能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所以眼睛看不到

并不代表不好

要是我能选择的话

我一定会要我的记忆永远保留

我希望无条件的

我的记忆能够恢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