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幻想过多了

 

 

首先

我得说

很抱歉咯

任何有关政治或者是宗教的话题

我都会写在另外一个blog

因为这里不想让人家和我吵架

才会做出这的决定

咳咳

 

刚才

我去图书馆

之前我去图书馆都是抱着希望

希望能在巧遇之下

再让我看见一次

让我再看到她一次

但是

往往希望的东西都是空想而已

都是白费的

可是

刚才就让我有一个意外

我才进去另一间房间

我看到一个很像她的人

我不敢多看

因为给我的感觉上

我认为她就是她的朋友

我认得出她的眼睛

 

哎呀

说是很像而已

但是用逻辑的方向去想想

人家这么有钱

家里本来就是图书馆了

再说人家住在北海

怎么可能会来到这么小间的烂图书馆

而且啊

她家附近都有图书馆了

怎么可能会来到这里

我想我的确是因为一个眼睛很像

就下定论说人家是谁了

 

希望我的噩梦能快点离开我

我只想看到的是真实

不是梦而已

更不是幻想的世界

幻想世界是好好让我有个梦境的地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