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皈依我佛

 

敝人五月一日正式皈依我佛

取了一个法号名为

法挥

法挥法挥

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因为它代表了很多含义

也是我这一生中没人听过我说的人生经历故事

可见随缘是的确存在的事实

 

五月一日这天

在礼佛时

突然我前面来了四位佛友

一对夫妻

和儿女

没想到礼佛的当时

我还会有会想到过去的时候

这位小妹妹大概也只有一年级到四年级而已

但是她的眼睛让我想起了很多的东西

第一个是一个人

第二个也是一个人但是不同人

第三也是一个人又是另外的一个人

就到了莲花欢喜宴结束前

也就是今天

我都有一直注意她的眼睛

而且她说话很Q

尤其是说广东话的时候更是流利

海水连贯声

顺畅无比的声音

听了也叫人心动了

是调皮啦

小孩子是这样的啦

但她佛经都会念

佛性栽培

可见是一个善人善心的小孩子

我也只知道

她是kl人

也是当地地藏禅寺的佛友而已

 

今天

就像平时一样

一想起心事

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几时流的

我还不知道

原因是

每当我想起的时候

就是我慢慢沉睡时了

面无表情的我

虽然声是没有啦

但是却被小学级任老师

马老师

叫住了我

也许是她的朋友和她聊天时发现到

我的脸上有不停流下的泪水

 

她是说中了一句话

我很封闭我自己

从来就没有人真正的听我说过我心中的一切

完完整整的一个起源和尾端

从来就没有

就因为我从来没有信心

对人没信心

对自己更没信心

这就是我

也谢谢你把我当时走到绝望的路途

开辟了一道小径

让我得以继续往前走几步

阿弥陀佛

 

不得不说

我跟佛的确有点缘分

每当最后绝望的情况都会出现佛光

原来这佛光

就是老师您暗中为我点燃的

也因为这样

我爸妈对我的一切都改变很多很多了

原来我才知道

关心我的

早就已经在我周围了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要是我当时能体会得到

我就不会踏错这一步棋子

全盘输完了

但没想到

我还有得再继续下这局

也许是对方的宽让

我才可以继续有机会再走下去

 

要是我还有机会选择

我会选择把我一切所被人家认为是甜言蜜语的语言

都转变成为学习上的程度

要是要有得选择

我宁可选择没有风趣

更本对女人没兴趣

又或者说

我慢点才认识女生

这就和我的法号有莫大的故事关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