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我的好朋友^^

 

早上去晨运

真是的

鼻子阻塞

每次都是害死我

老子几年没运动了啊

老爸就要我去

==

就去咯

全身硬邦邦的

跑不到一步就听到

Giak giak

全身的骨头不听话

Haiz

但是每次去运动我都会引诱我的狗狗陪我

^^

但是它越来越聪明了

知道我是骗它去

它就假假走到半路

乘我没看到

就跑回家了

真是的

气死我了

我自己去就好了

 

看着篮球场

中二开始就在这里打篮球了

咳咳

看起来就没有矮到

因为从中二

我的就169

还好^^

今年进步了

终于给我破了170

现在172

从射球到练习弹跳

还好

篮球生活结束之前

我还有机会抓到那个篮

tarc kl的时候还曾经有三只手指能抓篮
^^

是当时最矮能抓到的一个

太高兴了

都是历历在目的

过去的童年没想到我就只是这样而已

 

跑啊跑的

燕子满天飞

就好从我的头上飞过这样

临晨的风景

加上满天的鸟儿

是多么迷人的

不时不时让我想起了

我的梦想

去读农业的梦想

第一是工作

为了$$谁不想啊

第二是动物

我想要以提供食物来养动物

毕竟这样养动物的方法不用$$

而且还是一种研究动物的生态啊

破灭了

 

跑了三圈

就从来的路回家咯

半路

我们被围攻了

T.T

红蚂蚁还多啊

都是大大只的也

能想象有我无名指的一节那么大么

还好啦

它们是搬家

每次下雨它们都会出来搬家的

看到它们

100%

都是下雨了

才不到11

就开始下雨了

这时不禁让我深感佩服动物们

动物的天性和大自然配合

当动物失去了平常的生活习惯

就会有反常的现象出现了

这也意味着大自然也会发生了事情

 

动物啊动物

你们一向来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许你们离开我咯

不然我会寂寞的

老狗啊老狗

你在我家也已经有六年了

时间不知道还有多久

我就是不许你离开我就是了

没有你

我在家的生活就是一句话都没得说了

别离开我

Ok

???

我爱死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