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这个杂种看的

 

不是在说你

也不是在说你们

放心

也对不起

吓坏你们了啦

只是在说那只杂种而已哦

别误会

听我解释

 

去年我认识一个人

不不

是一只性狗名杂种的人

对对

就是你了

就读

Swinburne Sarawak

这只狗啊

太离谱了咯

还以为叫朋友add

我就傻傻不知道啦

而且还费心思的

开美女的acc

Add我也

我的荣幸XD

谢谢你哦

但是你别做梦了

小狗狗

我只add我认识的

或者我朋友的朋友而已啦

你是小狗狗

不可以来这里乱来哦

要就去找母狗或者是你的朋友哦

 

你啊你

别以为自己真的那么厉害hack

老子喝牛奶的时候

你还是一条在你爸爸睾丸里的小丝丝而已

你做什么屁股

我也会用屁股去想的

不说想

用证明给你看

是你自己来的都行啊

无聊小子

做人就不要学狗爬

要就做人

要嘛就做狗

不要做半人半狗

真的很像狗杂种

ok

好啦

谢谢你继续看我说着你哦

 

你要继续看我的blog都没关系啦

我很欢迎你的

谢谢你费神看我的部落格哦

但是很遗憾的是

T.T

以后我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都会放特别的密码了哦

不再是一样的了

谁要密码来找我

msn:teohedi@hotmail.com

facebook:barabara_11@hotmail.com

前女友都可以和我要

就只有狗杂种不行罢了哦

等你完全当狗先

就可以了

政治密码还是一样

但是重要的就分开了

但是公开的呢

就让你狗杂种也来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