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一切

 

雨天的来临

有些人是期待得很

就像我

最喜欢雨天的情景了

但是有些人却不欣赏自然的哭泣

是我太残忍了

喜欢看人家哭吧
XD

风的方向把您从东吹向西

也可以把您从北吹向南

改变太大了

轻轻的吹

就像把一切玩弄在手掌中

轻轻的一碾

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暂

短得可悲

 

燕子在我身边绕啊绕的

看着如此轻盈的身体

能自由的飞

35

90度都行

怎样的飞行都是自己的喜欢

多么的自在

没人限制的一切

没有法律的制裁飞行

不错的享受

 

人呢

实在够麻烦

男人要穿衣服啦

女人要穿内衣内裤啦

这些动作太好笑了

==

为什么

原因是为什么呢

简单的说就是

人类的脑是装下黄色东西

终是喜欢像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或是做一些没用的东西

要是没有做又会怎样

???
就没有人类咯

所以啊

人的脑是有浅黄色和灰色的液体

是人类的行为举止的象征

表示了没有一个人是能够像白纸这样的纯

 

而我

我往往都觉得我的人生太可悲了

好笑的是太离谱了

被玩弄的是太愚蠢的

我认为

单身就是一个福气

真的是一个福气

没有顾虑到什么的

要做什么都可以

但是

一旦有了过去

就会念念不忘的

时时刻刻都会想回当时

绝情不是不好的

有时人冷血

不同情人是好现象

才体会到

铁石心肠的好处

 

和动物相比起来

我觉得我羞耻得很

就连家里的一只狗都不如

它会守门

会摇尾巴讨人的欢心

蹲在都比人类可爱

==

没有一样东西是我能比得上

可悲可悲

感叹的东西是

人生太复杂

尤其是感情的事情

别以为是你的就永远是你的

更别不是你的就永远不是你的

就因为这两句话

在感情上

人类就和动物是一模一样的

这个男生可以和她

那个女生也可以和他

这就是现代的社会

尤其是基督教徒

==

无法形容

今天喜欢这个啦

明天就可以通融和他聊天啦

隔几天就是朋友

不到一个星期就是情侣都有

可怕的社会

难道可以不感叹
乱伦的世界

可悲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讨厌这个

感情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