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改变了一切的决定

两种不同的立场
是不能够一起共同生存的
这个我明白
所以才对我这么失去信心
才会慢慢避开我
不给我任何原因的要我去猜测
这个已经很早就被我发现了
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早
那我也明白的
一切不能放真感情

hmm
其实嘛
如果不是以宗教来计较
我早就有两个选择了
但也是基督教的
所以已经知道的人是不会再硬闯的
但是只有我这个笨蛋会这样而已
很好笑对吧

日子天天的过了
还是一样保持着我自己
全部人都在改变了
很痛苦的面对自己的日子
怎么会有如此的下场
做梦都不会让我梦到悲剧的发生
尽管那些已经发生是不能改变
但现在是不是又是一场悲剧正在上演呢
我不想这样下去

我依然保持着我自己
我不属有宗教信仰的人
但是我做任何事情都凭着我自己的良心去做
难道这样也会被惩罚
如果是这样
那未免对我也太残忍了吧

要说抱怨也好
要说我写来发泄也好
要说我写了让人知道也好
我都不在意这些
只知道每次写出来就是发泄的目的而已

我每次的拜神保佑从来就没有显灵过一次
甚至是让我到大霉
所以我立誓了
从几年的五月一号起
也就是我去的八关斋后
我不会再求任何神明的保佑了
拜归拜
祈祷归祈祷
一切宗教我不会干涉
拜或祈祷也只是尊敬神明
但我不会再求你们了
!我不会再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