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空觉中的想起了

过了这么久了

还是觉得上网没什么意思了

还不是看那些废话

政治话题而已

但是

别担心

大选之前我还会回来滴

嘿嘿

别说maple了啦

暂时没玩了

年底才动工了吧

所以以后

星期一到四

就算有电脑

我都没上网咯

有也只不过是重要的时候而已

不然

不上也罢了

上去聊天还真怕

又被机枪扫射不小心中了致命一击

 

电话

也差不多了啦

时间规定

休息时间罢了

也就是吃饭睡觉或是洗澡时间

才回复了

除非重要东西

Hmm

睡觉我也关机了

这样才能睡得安稳安稳些

 

血洗耻辱

不能放弃这一切

眼睁睁的看着

==

发生了

太残酷的事实了

所以还是规规矩矩的做人比较好

当着没事情发生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要我全力克服这一切

才肯让我

五关斩将的飞过去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