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

 

没想到

空欢喜的一场等待

没有回复的等待

很白痴的等

但是还是被小妹妹猜中了

==

我还是很心甘情愿的等

别骂我

我知道我笨

我弱智

我无知啦

但是

总不能把一切有渺茫发生的机会

给忽视了

对吧

我可以承认

我很想她

我还有话想说

没机会

我答应过的东西我没忘记

但当个朋友应该可以吧

就当着我聊天而已

 

生日过了

珍贵的礼物

无价的礼物还是感觉得到的

但是

希望就破灭了

我还会等下次的生日

后一次的生日

就算老了

我还是会等着这个希望

但不再写出来了

 

没想到

我生日都没吃蛋糕的

邻居会请我去starbuck

和他美女二姐一起去

今天还算是吃到蛋糕了吧

对自己说一声

生日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