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的不想跟人家争论东西

对于数字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我怎么可能记错亲眼看到和说出来的数字是错的

看来我已经知道我该怎么去做了

没有一个人是值得相信的

…………好得很

算了

不说了

我在这里难得熬到现在

只剩下一个学期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只要我顺利

真的希望FYP可以尽快进行和结束

我只想离开这里

再一次的

又一个人得熬过了

没有陪我聊天没有人陪我吵架

还有谁可能陪我呢

你也不会来看了

都走了

连你都走了

那种心情

有谁可能了解

 

现在一个人

想起某些事情

尤其是过去忘不了的东西

我就很滄鼻

感觉上有好多泪水往里面吞了

真想哭却还是哭不出

现在我真的是把所有的话都吞下去了

如你所愿

你开心了吗

也许我痛苦是你想看到的

迟来的开心了

希望你接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