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是有点忙

 

从考试完到现在

 

我都一直忙着FYP的东西

 

不知道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可是一直都忘不了今天

 

2009年的今天

 

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真正的见面

 

从此再也见不到你的背影了

 

也没看过你的正面

 

一切都只是猜测

 

这个很像是你

 

很像

 

却成为了一种思念的开始

 

当初离别的最后一句狠心的话

 

却成为了距离的那一段路

 

 

 

我这次假期没有回去

 

因为留在这里两个月要赶完FYP

 

那些个学期我才能比较轻松

 

如果顺利的话

 

一月就是我最后一天在这里的叻

 

二月就去实习了

 

九月九毕业了

 

你会不会给我最大的祝福?

 

 

 

刚刚有add到你之前的一位朋友叫

 

Chris Teng

 

不错下

 

他还记得我是谁

 

突然的让我很想你

 

你是不是还过得很好

 

我没亲眼看到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你却如此的态度

 

只肯在这里留下一眼就离开了

 

是有点难受

 

 

 

希望你假期过得很开心

 

别像我那么劳碌命

或许当初你的选择是对的

没跟着我这个苦命人

好啦

祝你假期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