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望一下
最思念的还是家人
有个做父亲的这么说对儿子说

流泪是一个男人最懦弱...
注定失败没用的人
现在面对这样的局面
就好像生死战
是一场输不得的沙场
你的赢面很低
可是你没有输的余地
一旦失败就没有转机了
现在放下任何的争论
你要记得
身为你的父亲是永远站在你这边
全家人都支持着你
凭着你的口才
你一定要征服这种场合
不然你根本没有转机
你有三天的时间
好好想想怎样策划
怎样开始和结束
表达你的内容和感受
要记得
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平静了两天
心情恢复了很多
告诉自己
一定要撑下去
身边没有支持者可是有的是
家人最大的支持
这人一步一步的走向了这种严峻的挑战
终于在短短的30分钟
这场战争结束了
虽然不算完全成功
可是把最坏的算盘都改变了
把最好的赢面都拿到了

刚结束
走出这门
整个人崩溃了
就是跪在椅子前
最先愣着得看着眼前的事实
不敢相信这确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历史
泪水是飙着出来的打电话告诉父亲结局
就感觉上得到了解放的心情
放下了一个重任
只有哥哥走过来掩饰着泪水说着
“走吧”

我终于把最好的成绩交出来了
虽然不能赢到最好最理想的结局
可是我确实让大家的心负抛向深海里了
谢谢你
让我每一次的难关都过了
一句话
能让我改变所有的结局
有你这个父亲
是我的光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