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托梦还是太想你呢?

 

星期一晚上

是不是我太想你了呢

你有话想和我说

是你的托梦吗

还是一切都是我的预测而已呢

你的点点滴滴

竟然还是我的钥匙

是唯一能打开我的心锁

 

之前

我累了

我突然头痛了

我全身冷的那一刻

你第一时间给我的拥抱

是唯一能解除我这一切的药

让我能感受到你的拥抱

是温暖的

是那个火炉的温热

把我的心暖暖的包围着

我安心躺在你的身上

是最幸福的一刻

 

早上醒来

留在枕头上的

是口水呢

还是我的泪水

以前

睡觉的时候也能说梦话

你的疑问

一一切都向我问话了

我的梦话

竟然也能成为你真实的答案

就因为我的梦话说出了我的事实

 

有些答案是你不想知道的残酷

你的泪水

决了堤

把我脸上的洞口添满了

是你把我的脸给添平些的么

过去的日子

有你打下鸡蛋

用蛋白涂在我背上

慢慢的刮下粉刺

要我躺着睡觉

就像是舒服的按摩

也许是我每晚都重复的感觉

 

但是

这一切都是历史了

再也不可能回到了从前

未来的生活

只有未来的她才能给我了

到底是谁呢

到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

也许这个她

是遥远的梦境里

才会找到

根本就是没有的一个

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