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了

 

是时候清醒了吧

这么久了

而且得到的反应是多么的冷谈

也没有了联系

那我是时候不再想起以前的东西了

都封印起来了

解读的钥匙我也故意的弄不见了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edi

我也慢慢的遗忘你了

你是谁

我又是谁

这是我心中的唯一一个问号

留念在你我之间的结局

也许用永远也无法改变这个结局了

 

小妹妹

很谢谢你

陪着我四年时间

之前就算删除了谁的号码

我就是坚决不让任何人把你的名字从我记忆里删除

也没想到

我们还能有机会联络

也许是我们大家的联系只是安慰的作用

也许不只是这样而已

所以我还是不会忘记你的

是我永远的小妹妹

 

时间的流逝

大家的改变启发了我

现在不是停留在古老思想了

改变才是实际的

要够狠

要学会冷血

要会配合自己的绝情

谢谢分手的结局

改变了我

有是新的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