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当时的时候

中四和中五的生活

痴痴的等待时间的到来

傻傻的期待机会的飞越我眼前

好让我有机会伸手去抓紧它

单身的甜蜜生活

或许只是我这一个傻瓜才会幻想

才会进入了这个愚笨的幻想

 

A

中四四月多的时候

我就认识了这个女生

untitled.bmp.jpg 

当时我们只是单纯的信息而已

没想到

日久生情的生活

我这丑八怪也敢去碰触一次

慢慢的

才发觉到

我已经陷入了她的爱情入穴了

不能自拔的我

好想找机会把自己要的东西占为自由

但是

事情总不能勉强

这是我的作风

所以我还是依然等待着她给我的机会

这也是我第一个暗恋的人

(小学的暗恋有也只是一个愚昧的行为)

可惜

到最后我才发现到

她要的条件是我资格有限吧

所以一切还是到会原点

我们依然是朋友

因为朋友是一世人的

情侣也是个定时炸弹的药物

几时会爆根本没人知道

要是爆了

就永远也回不了原点

而是剩下回忆而已

再也没有当朋友的机会了

 

B

也在中四

我和朋友去看戏的时候

认识到一位女生

开始的时候

我认为我这人不会被接受的

我的脸

根本就是

Mo peng

所以我不会去想这么多

但是

我被她的性格给吸引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胆量追女生

我从来就是一只丑小鸭

哪有可能会被接受呢

可是

到了中五的时候

我竟然开口了

她不但没拒绝我

还说等到我考完SPM

我很高兴

当时才四月而已

 

事情总是没想到的

到了七月

我认识到另一位女生

也就是我前女友

2_464164253l.jpg 

开始的时候

我也B

我会保持一定的距离

不会给我出轨的

但是

到了考完试之前

1025那天

我竟然答应当她男友

我根本没想到

单纯又小的女孩

根本只把爱情当儿戏

我竟然放下真感情

但我也没有隐瞒B

我会以朋友身份而已

不会是真正的男友

原因是什么呢

就因为

可能这前女友当时是因为不开心

所以我只是当着是小妹妹而已

 

到了考完试

本来我是想说出口的

但是我就因为心软

不敢伤害前女友

所以就一直拖着先

到了平安夜

我竟然第一次跑到了她家过夜

当时我是以为她开玩笑

没想到

这玩笑竟然是事实

就去睡了一天

隔天晚上

万万没想到

我又再破例了

这次

我忍不住亲了她

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动情了

27当天

我和B说出来了

我很对不起她

但我没有说错过

B是我最想要

就因为色字当前一朵花

我做了这么不理智的作为

 

今天就是我这样的下场

负心汉的下场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情的滋润是好的

但是玩弄感情的当儿

要想想报应

不然就不会有今天这种下场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