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过去的日子

都已经过了这么久

已经六个月了

虽然有尝试去偷看你

没想到

你的眼睛还是那么的好

跟以往一样

知道我在注意着你

你却躲闪了我的视线

由始之终

你从来都认为我错

但你没检讨过你自己

从来给我的

那些就不是具有杀伤力的吗

您可知道

我付出的一切

从来不想要你偿还给我么

 

过了这么久

虽然你有了你新的目标

我也有了我的新希望

但是这么缅怀的一切事物

要我忘记

是不可能的了

被封印着的回忆

是外人不能阅读得到的

除了我能解读

其他人根本不可能做到

 

当时

我为了让你离开她们

我自己决定了

做了一个不该做的

离间计

原本是成功的了

但是

我最终还是不忍心隐瞒你

对你

我从头到尾都是实话实说

结果

你竟然是破坏了整个计划的人

也是你

破坏了我们唯一回复的机会

你为了她们竟然放弃了我

竟然选择了

一个从来对你不说谎的我

我接受不了当时的打击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到最后

才知道

原来你一开始就隐瞒很多事情

包括了你隐瞒了你对我没有感觉的事情

曾经躺在我身边的

是我最信任的人而已

没想到深深插我一刀的

是你

痛到深处还情愿自己拔出来

不想看到这事情的悲剧

但事实就是残酷的

根本停止不了我的痛苦

 

虽然到最后

你的机会我拒绝了

但你可知道

我多么想和你说那三个字么

但我说不出

太迟了

一切太迟了

现在的境界是连朋友都没有了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见我了

我会欣然的见你

见到你肯和我做朋友

那我就安心了

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从来是不越轨的

就算是有美女的追求

我一一拒绝了

我还是会保持我的人格

我不会因为任何打击而破坏了我的人格

我的规律

 

见面的时候

我们也许是陌生的

也许你会憎恨我

但我不会怪你

你开心就好

现在我也有我应该要面对的人

是时间没到

 

虽然未来的希望

现在越来越渺小了

在成绩还没有公布之前

就算我再会猜测

也不会猜到结果的

所以

我会接受任何事实

但请原谅我

我不能忘记她的过去

是很让我伤感

但是换回来的记忆

是我愿意承受的一切痛苦

我心甘情愿接受

就算是赌上了我一切的未来

 

基督教和佛教虽然不能开始

但如果说

不开始就直接进入了主题呢

简单的说

越级进入了呢

不管怎样

想念的痛苦希望能明白

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现在给我选择

前世今生

我会选择今生

只因为

前世的一切是已经被主角放弃了

而我只是一个配角

但是我还是会为你付出牺牲的代价

无怨无悔的对你坦言相对

从不隐瞒

 

http://www.wretch.cc/blog/yggdrasil11/10035190

 

 

我会向一个实际的路程开始

从新出发

带着你给我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