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289天而已

我一定要忍

现在全部的事情都已经定了下来

好不然容易我等到了

这样的情景

我绝对不能放弃

过了今年的FYP

也就是说我不用再面对这里了

 

宁可面对严峻的老板

也不要面对那些无知的小孩

我的确是不能面对小孩的大人

老天要我走上这条路

一定有真正的原因

我相信

只要我继续走下去

答案会慢慢的浮现出来

时间不多了

我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失败

这一次只许成功不许败

 

我的压力慢慢的

无形中现成了

而我更加的需要朋友的支撑

那很肯定的不是大学朋友

我是情绪不稳定的人

可我也会学着去认识自己

找人聊天发泄

那是过去

现在

是自己治疗自己

 

我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