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还是这样就过了

转眼现在都已经3月多了

还剩下1011个月

我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很不喜欢这里不是因为地方太远

而是我根本没有一个知己能像你这样

能解开我所有的心思

失去知己就如失去人生意义

何处寻有芳寸草

 

来到大学

根本没有自己的生活

过得很不开心

尤其是这里的人

更让我大大的反感

算了

扫兴的东西不想说

 

我的FYP终于成功了

做的是关系到鸡冠花罢了

是用细胞培育在lab里面做的

虽然老师有说

我在这里是第一位真正用细泡培育做FYP

可是我一点也没有很兴奋

老师有说这里比较容易受细菌感染

可是我还是要试试看

快则1个月完成

慢就3个月

希望能快点完成

现在自己在这里有种鸡冠花

是从我家拿来这里的

只要生出来

我就可以开始的了

希望能够成功

可是没兴奋感不适因为这些

而是

在这里的日子还有那么久

我却没有一个能信任的人来了解我

 

我很想你有空就来陪我聊聊天

要是可以的话我求之不得

如果说一个月还需要付你钱

或许我愿意那么做

当作请你陪我聊聊天

日子久了

越走越觉得人间的黑暗在何处

可是一旦我接触你

不觉得你会害我

所以我什么都告诉你

我只要你陪我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不过没关系

我依然是很想有空就想想过去

让我自己得到安慰

是很浪费时间

可是我觉得这是我唯一能消遣空闲时间的一种趣味

 

你过得怎样

UUM是最理想的生活吧

这么多活动那么多人

你怎么可能会闷

或许你不会再来看我了

只要过了今年

可能我再也不写了

现在目前为止这是我能表达和发泄的地方

 

我很快就要换号码了

会在post在这里给你知道

不管到哪里我还是想让你有个方法

找到我

这次我不会再乱给别人了

尤其是大学朋友

一个都不会给

也不想跟他们有联络

我只想要给那些真正能够参得来的朋友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