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如千秋过万年

等待就是为了这个答案

…值了…值了…

我没想过咱们还会复合

因为当时伤了女人心

我也是博上最后一个赌注

赢就至少让你了解我想表达的痛苦

输就输了我挚爱的唯一一个

没人能代表的女人

 

在大学过了那么久

无时无刻

都有时还缅怀着当初

你对我的好

是除了父母给我以外

外人是绝对给不了我这种感觉的

熬过了一年…第二年…第三年…

现在多一年我就毕业了

我不时不时还是会写上重要的点点滴滴

只怕到时你真的来探访我的部落格时

太单调没味

语言字体是很差

表达不到也形容出滋味

所以我就想用不同的生活方式让你专注

那怕就是一秒钟

我也开心了

你永远不知道我等待五年的那种兴奋感

如今你是来了

虽然迟了

可你的到来是我的荣幸

我无至的欢迎你

很谢谢你参观我的部落格

 

这是我所谓的单纯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她本来是SP

过后搬到了shah alam

我大学长假短假

只要有回去

我都会去找她

而她通常都安排我住客房

确实是目前我唯一的好朋友罢了

真的不像你那么多好朋友

或许我长得丑

没人要跟我结交吧

 

这是今天从kundasang回来的一些照片

Kundasang  

后面就是kota kinabalu山了

另一张就是我们的hotel

跟学校一起去的field trip

Kundasang  

回来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

写出这篇

也许是最后一篇为你所写的部落格了

就因为它工成身退了

相信也失去了意义

再写

也没有含棉着那浓厚的血汗味

只有痛苦

 

相信你现在

是在KL读书吧

我猜很有可能是UKM

或者是TARC

不过放心

就算真的知道

我也不会让你担心

我不会去找你的

分手的当时

确实是为了让你反省当时你的性格

不然我也不会畏畏缩缩这样

还一直找你

要你剪掉电话卡

是要你从心体会到

失去是很容易

让你彻底的了解我的感受

我当时就以为凭着我的三寸不烂之舌

能将你带回来一个全新更了解我的女人

可万万没想到这一分

却成为了咱们之间永远里离别

连一声再见也没说上

就走了

每当一假期回家乡

有经过那熟悉的单位时

我都会偷偷走过2

这样的心情持续了5

也该告一段落了

至少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谢谢你肯放下

原谅我这个不仁不义的狂妄之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