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难道就真的不适合有女生?

难道我以后一定要叫妓不可?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人

难道我就没想过要有个家

要好好的找个女生疼吗?

为什么平安无事的时候就会找别人称赞别人

就算有我的份也没关系

可为什么就是要发生事情时怪的却是我?

当时我们在一起

虽然不算明正言顺

但也不至于偷偷摸摸

你情我愿

你应该相信我不会对我的

家人还有喜欢的人下毒手的

任何时候

只要我EDI还活着就是不会

为什么你反而问我这个问题呢

你知道这个问题多伤我的心吗

要是我当时没顾你的未来

我还会在你身上坚决要留下遗憾吗

难道还不够证明吗

要不是你曾经在我心里占了其中一部分的空间

要是换成别人

我绝不会心软!

 

另一个

就说好什么下个sem一起学习

答应我什么东西的

都像吃下去这样

大了便出来

还说什么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安慰

简直就是放屁

我都不介意在这2年被你利用

你还想怎样

我愿意当成你的狗

人家眼中的我是怎样

我不去理会

我们两人之间的协议难道你就那么的直率

说了就完了?

可悲也很可哀

 

但我很抱歉

我欠你一个真相

最后一年

我生日那天如果有缘

我会亲口给你这个真相

算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慰问

希望你还是清醒的

人生短暂

Emo有什么用

难道习惯就不能改

我需要有人在我旁边指点我

这里只想留下你这个朋友

做我的老师

可是现在看来

都不知道怎么了

你到底想怎样

尽管说吧

我点头就是了

 

~最可悲的是~

你认为我会上当吗

一开始你们的部署

我就看穿了

一切在我眼中不需要的

都只是一场玩偶戏剧

独角戏一开始

就有它的特征和征服力

只是没人看得透

只有奉送你多一句吧

要把我EDI作弄

要抓到我的把柄

要让我乖乖征服

你们的修行还早得很

我们之间的把柄

你所掌握的只不过是幻想中

而我所得到的把柄

是真实剔透

是我能亲自形容

无需凭空想象

当时候

你说到好好的

你玩得起

现在你应该接受现实

而不是找我的悔气

所以

别把我EDI当傻瓜

我所读的兵法不是盖的

想要回单纯的朋友

再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