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哎呀~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没空的缘故
所以就比较少写了
但是还是会不时不时的上来这里~

没做工的生活
可以说是最爽了
但也可以说是最闷的时候了
现在还有很多东西等着去处理
要去图书馆
可是地上裂开了
=-=
所以没地方去
只好在家啦
等人叫我出去等等的
最担心的事情还没来临
所以我根本没有目标的担心下去

不管怎么说
有些人说我什么qi ko什么lan东西之类的
可是
证据呢?
何在?
拿出来?
拿不出就要说那么多?
我没证据但我有人证
在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Berapit里
有一位老师
叫ah Boon
是discipline老师
他知道我最喜欢就是呆在家里
的房间
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房间虽然小可是什么都有
都能满足我自己了
他也来过我的房间看看过
所以不知道我的为人和人格
请不要在我前面放屁
我会不给面子的
至于是那些无聊的人这么说
有意想知道请告诉我
但不是很认识我的那些人
就不好意思啦


在这里还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贷款问题
我明明借了RM2500
可是现在打去问
就说我没有record
我问我爸妈有没有帮我还
他们说没有
这样看来
只剩下两个原因
1)部门对我蛮不错不过我有点不怀疑这个
2)有人暗中帮我还,所以我希望请你认真和真诚的回答我
所以我很有可能会下KL一趟
问清楚在什么情况下
会暂时没有记录或完全没有记录
我也没这么笨
部门送我礼物我还谢绝
如果是有人暗中帮我还的话
请告诉我理由
我不受礼只受理
这是我的为人
请认清我到底是什么人


我很快就会离开了maple~
只要我一直确定大学里占有我的名字
我就会远离maple了~
我会开始我自己的生活
我大学生活里
还没到24岁
我绝对不会有女友
不会追任何人
也不会接受任何人
目标虽有
不见得一定要得到
为什么~
很高兴看到这则新闻
它确定了我之前所认识和看到的社会
是如此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21065/IssueID/20110529

我不是活在幻想的世界而已
也是面对种种问题的到来
我过去死不了是因为我坚强的意志告诉我
我不能跌到了爬不起
人家越看不起我
我就越要拿出成绩
是很感谢那些不断刺激我的人
更要感谢那些在我的背后默默的给我鼓励
在我趴着地上时
给我无限量的鼓舞
无形中当我的半边拐杖
扶持我走下去
很谢谢你们
你们在我心里不只是朋友
也已经升华~
到我最好的朋友了
谢谢你们

 图像0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