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得很快
现在四月接近尾声了
生日过得很平淡
这就是我想要的~
得到特别的人祝福是多么的幸福^^
可惜~
多余的人还是跑出来

记得有人说过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就算对不起你
你也会陪我
我只能说
我习惯了”
这样看起来我好像很好欺负下也
没关系
这辈子欠的我都还清
下一世我不会再想见到这些人的出现
请滚蛋
别再说对不起
更别说给机会的话
我不受


为了还PTPTN和存点钱上大学
我拼了老命了
我做到半死
IBM 20班课室
桌子椅子都班出来
为了那区区的几百块
全身伤
黑青
我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会什么需要这样?
这根本不是我应该承受的
因为那些钱大多数并不是花在我身上
为什么是我?
而且还要我如此的折磨
根本不知道为了什么
更不能接受的是
还被人怀恨在心里
想知道什么事
却被人忽视
没关系
我受得了
我是EDI
我到死的那天都不会投降
因为只有一个原因
!我就是EDI!

图像0016.jpg

 图像0009.jpg

 图像0010.jpg

 图像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