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时候很多事情何必在意

冥冥中安排到是你的

你不要都不行

可如果命中注定不是你的

就算你抢回来

总有一天还是会失去的

有时候

是非得选择钱

识时务者为俊杰

这个社会没有了钱

你要大小便都成问题

更不用说是要给任何女生承诺会幸福

那也只是痴心妄想

就因为我明白有些事情是很难实现的

所以我还是乐观点

把我自己当作没人爱也好

也没有能力去拥有所喜欢的东西也好

总之就是

在我没有得到一定数字

我就不配喜欢一个人

我会尽量改进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