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老一岁了
不过没关系
我本来就是老了
没这么kek sim
有些事情发生了是不能挽回
有些事情发生了是必须要珍惜
因为快乐的时光是不能追回
就算是多么有钱
多么的富贵
也是无奈
就因为这样
我不会放过任何快乐的时光
也很认真的对待任何所发生的遭遇
一分一秒都一样
因为我发现到
人生的生命是多么的脆弱的
短短的一个世纪时间
你能活多久
人在一起的缘分
不是永恒的
尤其是和父母
很多东西在我的脑海里慢慢浮现出
问号和回答一直都在脑里出现

这就是我和朋友的合照
DSC00116.JPG DSC00121.JPG  DSC00140.JPG DSC00141.JPG

XD
虽然我们认识了四年
可是

见面也算两年前开始
我们是朋友
我不是玩弄感情的人
所以这不是一场游戏
是一个缘分
我很坦诚的说
有机会就会在一起
没机会或无缘
我们还是朋友的
^^
毕竟曾经认识
所以我们都彼此了解
很高兴认识你
^^
时光飞跃
时间让我们暂时的各为前途飞奔

现在是在工厂做工
autocity那边的一间叫
GSI GROUP
=-=
做到半死
一天才RM32
OT RM 6
haiz
要不是为了那个笨PTPTN
我不会去做的
算了
虽然那ptptn我只用了RM400-500
但是我用我的名字借
我就亲手还完
那RM2500我一定要还
所以请为我支持
><
让我撑下去

谢谢你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bar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